vivienzj

【朱白/论坛体】理性讨论朱一龙的Omega到底是谁(上)

哈哈哈哈哈哈,优秀!


芥子川:

#读作AO写作AA,AA注意!!!


#RPS!RPS!RPS!不喜勿入!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我流ABO,私设有,大概是五年后时间,有bug多担待


#文中的嫂子等词汇只是一个代称!!!而且xlb们还不知道龙哥的爱人也是个Alpha,以为是Omega才这么叫的



>娱乐八卦


【主题】理性讨论朱一龙的Omega到底是谁


1L


如题,从他公开以来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我们大嫂到底是谁???


我到底在粉一个什么样的男人.JPG


2L


到如今也瞒不下去了,我就直说吧,是我


嘿嘿嘿真是不好意思.JPG


3L


楼上的姐妹别慌,水溶c烧开了,马上为您服务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JPG


4L


居A龙的Omega……除了知道是个男的还有什么料吗?


5L


楼上的你家刚开通网?大嫂的料超多啊,不只是个男人,还是个腰细腿又细又长又直的超可爱的男人!!!


恕我直言,从大嫂第一次给居老师评论之后我就是龙哥的情敌粉了


6L


情敌粉这是什么骚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骚啊.JPG


7L


楼主“理性”这个词用的太妙了,想想两年前他刚公开有爱人时xlb的过激反应


8L


求别提,大型掉粉现场,微博一天瘫痪两次,程序员小哥发微称脱粉居一龙(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我哥前前后后大概掉了超过百万数粉丝,虽然他九千万根本不在怕的


9L


评论一半祝福一半哭爹喊娘,索真的xlb这方面素质业界倒数叭


10L


理智xlb不接dw的锅靴靴,dw搞的事给龙哥和他爱人造成伤害不说,路人缘基本败光


今天我就要打爆dw的dog头.JPG


11L


dw还开了个专帖来骂大嫂的,说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拜托哥哥又不是小孩子了结婚对象和你们有关系么???需要粉丝来管爱豆跟谁结婚啦?


翻了几十页肺都要气炸了,嫂子真的超级无敌巨可爱,我真的超级喜欢这种男孩子!!就算他已经是别人的Omega了……


截图.JPG


12L


说龙哥爱人只是生/育工/具的脑子长了没?都他妈8102年了Omega平权思想还没建立好吗?


脱粉就脱粉,我们龙哥又不缺你们这几个


微笑你个MMP.JPG


13L


大哥确实女友粉数量庞大,在整个圈内都比较少见叭,明明演技这么好该是事业粉更多


14L


架不住他神仙般的脸和Alpha体质的反差萌


这样的神仙是真实存在的么?.JPG


15L


我真没想到居老斯会是Alpha😓😓😓演二花的时候多软啊


但现在真的越看越A,特别是他们dw侮辱他爱人那时候,一天一条微博专门怼,直接回应严肃警告,真的信息素爆表的那种A气!!!


16L


说到大嫂的料,好像除了龙哥自己发出来的还没有一家媒体有具体的真实的料啊,按照这个保护欲,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大嫂正照


17L


做梦罢辽.JPG


18L


本Omega毕生目标就是朱一龙这样的Alpha了


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可怜下手了.JPG


19L


刚进圈的不太清楚……不是圈内不会公开第二性别么?你们怎么知道龙哥是Alpha?


20L


那这样吧,爆个料,我朋友是圈里的,是龙哥合作过的一个小明星助理(别扒这个,你们肯定不知道是谁),就他们合作那部戏,说龙哥真的脾气特别特别好,剧里唯一一次发火是因为一个ss闯进来拍了什么(好像是关于李姐的),当时爆发的信息素让我朋友(Alpha)差点站不住脚


不是看低Beta和Omega的能力,但能使一个185的Alpha站不稳dbq除了Alpha我真的不能想是别的


21L


那个ss的事情还闹得挺大的,不过不知道是婵姐的事情诶,那个ss还说龙哥耍大牌耽误剧组进度,#朱一龙耍大牌 热搜还挂了两天


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JPG


22L


这件事我检讨,我们三群里狂魔乱舞一整个晚上,说是大哥终于有耍大牌的热搜了太不容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和上次闹绯闻一样


23L


您不觉得您很叛逆吗.JPG


日常怀疑我在和一堆黑粉聊天,后来剧组就澄清说是ss在搞事,朱一龙是非常敬业谦逊的演员等等官方言论


24L


龙哥有说自己是Alpha啊,但我没想到他是个这么刚的Alpha,哎就他欺骗性巨大的神仙颜值


《破晓》电影后的采访有提到自己的信息素是怎么掩盖的,对Omega味道不会特别敏感,话说龙哥信息素味道是不是火锅味?


今天小笼包又输给了火锅.JPG


25L


西装举铁80kg了解一下


老弟你敢信吗?.JPG


26L


练过泰拳也了解一下,最近看大嫂微博我们拢龙在学散打


27L


港真要不是婵姐结婚了,肯定会有热搜出来说龙哥和经纪人隐婚吧?生气就为了她什么的,黑子说什么话我都想好了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JPG


28L


圈内的确有不用公开第二性别的默认,但也不是一定不能说啦,特别是Beta,没有发/情/期也不会对信息素有任何反应在圈内也很吃香的好么?


对于Omega主要是出于保护自己,虽然ABO平权法案出了这么多年了,还是有人用有色眼睛看Omega,当然如果是有另一半的话公开性别也无所谓


Alpha的竞争力要强很多,来自体能上的先天优势和信息素的压制,社会上对于Alpha的容忍度也很强,哎天生就该是吃这碗饭的,而且虽说是平权,历届影帝影后也大多是Alpha你们没发现么?


29L


ball别提平权法案,学生党背这本都要吐了


30L


火锅味那个的真是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龙哥说不定真的是


31L


圈内等级分得确实蛮严重的,等等我们这个帖子不是拿来猜大嫂的么???


32L


勉强理了个时间线,方便姐妹们推理


2021.4  龙哥凭借《云海之上》获得影帝,感谢完一连串的人后


“感谢我的爱人一直陪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没有你我不会是现在的朱一龙”当晚是全场直播!!!!!噢公开真的是刺激


第二天,发了三年来唯一一篇长微博,一共408个字,有一半以上篇幅在讲大嫂


“和你相遇是夏天送给我的最惊喜的礼物”


“你是我的命中意外,也是我的命中注定”


“就是他了,我对自己说,不可能会是别人”你们自己品品


2021.6  接了三个采访两个直播,保护欲非常明显,除了问问题几乎不会主动提到大嫂,透露信息少到可怜(这里记一个疑点)但每次提到表情管理都完全失控


2021.7 嫂子第一次出现在龙哥评论,热评第一自翻,就和其他人一样啊啊啊啊啊啊一大串喊哥哥


龙哥回复“恩,等我回家”然后嫂子微博就被轮了233333(再一个疑点)


2021.8  被询问有关问题


“他就和小孩子一样,偶尔撒个娇我也没辙”


“性格就和我一样,热情开朗,嗯对”←请您正视自己


采访后一周发微带图,两张照片只有手,无名指都带了戒指,可见嫂子手比龙哥小很多


被扒视帝时上过热搜的戒指是婚戒,后工作室和SKXJING(该婚戒品牌)正名,视帝时是订婚戒,影帝是婚戒,很有格调的一个饰品小众品牌,几个子公司卖的也不是特别贵,姐妹们可以去看看


2021.9——2022.3  每月一条微博必关于他爱人,2月份是一节腕骨(以八年xlb发誓绝对不是居老师的手,绝对是大嫂,真的超细超好看!),袖口是黑金双色,龙哥当时代言的名牌,只有代言人这个款式才是黑金双色,实体店只有单色,嫂子应该比龙哥要矮,我记得他穿这件是刚好的,嫂子穿半只手都要在袖口里了


2022.5  ss拍到夫夫二人机场图,一路跟到目的地奥地利(应该是嫂子陪龙哥拍摄《TY&HX》杂志顺带旅游),图很模糊,基本不能看清脸的那种,原博主账号已被注销,目前网上是没有图的


在这里严肃申明,拒绝ss行为!!!


2022.6  大嫂连发两次微博皆秒删,同种情况发生在后两天的龙哥微博


夫夫两在玩什么小情/趣???


2022.7  龙哥在采访中明确不会生孩子


“我不愿他辛苦,我们会领养”


“就算他愿意,我也不会做任何会令他受伤的事情”


他爱人应该身体不是很好(再存一个疑点)


我本来还有点期待继承龙哥卡姿兰大眼的男孩子或小姑娘呢


到现在没发生什么大事,疑点姐妹们一起讨论叭


33L


楼上的姐妹666啊,疯狂补糖,哥嫂官方夫夫组也太甜蜜了吧!


今天磕锥龙帮大哥了吗?.JPG


不磕,嫂子更好磕.JPG


34L


楼上的楼上真的强,话说嫂子就没个昵称什么的?就叫大嫂对一个男孩子来说有点奇怪的叭?


没有任何性别歧视意思


35L


真的……没有,翻遍龙哥微博,叫他的另一半要不然是“他”,要不然“家里那位”,真没说过别的名称


36L


第一个疑点确实,我当初也很奇怪,没有任何一家自媒体或是狗仔爆出他的料,龙哥自己搞了个大爆炸,公开后什么人都不知道,之后一段时间态度还有点迷,感觉又想藏着掖着


37L


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我真觉得我们这届一点都不合格,什么料都挖不出来,还不如ss的战斗力水平


抠鼻式不屑.JPG


38L


照片都是ss提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32L的姐妹!!!辛苦了!!!


39L


“你是我的命中意外,也是我的命中注定”当初看这篇的时候就被这句话苏到了,谁说我们拢龙不会撩啊????看看这说话艺术!!人家只是不撩妹!


心上暴击.JPG


40L


这408个字堪称教科书般的情书了


41L


第二个疑点是指什么,萌新看不懂,微博被轮了代表什么呀?


42L


大嫂微博里的内容全是关于龙哥的各种转发,转发说的话和其他小姑娘没什么差别,其他的内容就基本没什么了,关于生活日常是在大家发现他这个账号之后才开始的


巍巍推眼镜:还不懂吗?.JPG



43L


给不懂的解密吧,这个号很有可能是大嫂的小号,给龙哥的超话打榜倒是一天没断,时间是三年前,那个时候两人应该刚在一起


在超话里操作非常熟练,而且嫂子话不少的(可参考之后的日常微博)大概是发现姐妹们都去看了所以才开始在这个账号上发微


不管之前的微博是删了还是根本没发,小号的事情应该没差


截图.JPG


44L


再联系第一个疑点,为什么要公开之后反而藏着掖着,别说是正脸,连会暴露任何情况的一切用词都没有出现,到现在没一家媒体爆出来任何消息


有理由怀疑,大嫂也是圈内人



45L


大家好认真在讨论……这个帖子要重回正轨了???


不了我只想乖乖吃糖.JPG


46L


我记得大嫂名字一开始不是最后截图的那个,有没有姐妹做过整理啊?


救救孩子吧.JPG


47L


救护车来了!!!


嫂子一开始名字叫龙哥哥哥啊啊啊,用了六个月时间


龙哥因为脸上那颗痘上热搜时改成了龙哥的心上痘,评论表情包上线,与龙哥两个人非常幼稚地互怼


后来居一龙去重庆拍戏,当天改成了朱一龙的麻辣火锅,还在微博里吐槽他对象不带他去,就算去了也只能吃鸳鸯锅


居老师年初去意大利,毫无求生欲的大嫂变成了烤肉啤酒当夜宵,说是和发小去吃路边摊还蹦迪去了


最后貌似是被龙哥发现了罪行,不情不愿地改了清淡白粥真滋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哇没吃过这个糖!!!!这个帖子都是什么神仙啊!!!


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JPG


49L


我觉得发现罪行之后的教♂育环节应该加上这个符号


50L


那几个采访我在B站看了好多好多遍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到面部表情如此崩坏的居老师,秀恩爱起来简直不要我们的命,恋爱细节特别特别戳啊


51L


至今忘不了龙哥在火锅和爱人中选择了爱人


火锅:好气啊我居然位居第二.JPG


52L


火锅在第二我们小笼包只能在车底,根本不配拥有姓名


53L


按照前面几位的说法,假设龙哥伴侣真的是圈内人,那么再进行推理,在目前少有的几位知名Omega明星中,哪位才是我们的大嫂?



54L


为什么一定要知名???那范围也缩得太小了叭,不就是那几个,为什么不能是不红的小明星?


55L


小明星……20L快出来坦白从宽!!!!!


56L


只有因为是当红明星才会由于公布恋情而造成伤害啊


突然细思恐极.JPG


57L


哎20L说的那个我知道,是和龙哥在《掠光》中合作的吧?人家孩子年龄太小了,不符合,还是个女孩儿


58L


不行QAQ现在圈内Omega单身的顶头几位画风都非常魔幻啊!!!不是走娘/炮路线就是妖孽风,一大波女友粉小学生妹,我不能接受他们之中有一个是我的大嫂!!!


不可以我不要你不行.JPG


59L


居老师品味没这么独特叭,圈内的几位最红炸子鸡确实都有点……难以描述


照片.JPG 照片.JPG 照片.JPG



60L


相信朱老师的眼光,而且那几位和他都没有任何来往,半点关系扯不上,如果真是圈内人肯定是因为工作认识的


我们要把范围扩大一点


61L


和居老师合作过的Omega,这范围不是缩小了是扩大了鸭


居老师没火前十年都接的什么乱剧本,我记得有一部戏里三四个Omega扎堆了,这张圈起来的都是,剧组里就他一个Alpha


剧照.JPG 


62L


Omega什么时候是烂大街的白菜了,搁哪儿哪儿有,这完全没一点思路啊


63L


我做了龙哥十五年来接的所有戏的Omega演员名单,其中一部份已经退圈不干了,有几个还蛮符合条件的,大家可以看看


长图.JPG


64L


不要忘了龙哥的一些爆料,“和你相遇是夏天送给我的最惊喜的礼物”筛选条件:夏天



65L


zhnh坐不住了!!!!


这指代性还不够明显吗????


圈内人,夏天,胃不好,有小号,幼稚,热情开朗,408


这他妈还能是谁!!!!!


你们真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镇魂女孩.JPG


66L


是白宇北老师啊!!!!如果是他符合任何条件,完全说得通


夏天他们拍了镇魂演情侣,北北小号事情众所周知,而且肯定不止一个,撒娇起来何止是龙哥没辙,绝世小嗲精,宇宙大可爱!!!


澜澜:沈教授这么说就是对我有意见喽.JPG


67L


我的巍澜!!!!!呜呜呜呜呜呜哭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们会在一起,戏里戏外感觉太有了,龙哥只有在他面前才会表情不受管理啊!!!


68L


前同事能不能消停点儿了???


是,我承认你们家白宇确实蛮符合这些的


但能不能别忘了,你们白老师


露出魔鬼的微笑.JPG


69L


是一个货真价实的Alpha


你们可真好笑.JPG


70L


别说白宇O装A,要是你们双担或CPF这么讲我对这个男人仅有的路人好感将会消失


最烦有欺骗行为的,不管是不是真的


71L


宇哥绝对不可能是O装A,名副其实Alpha除了力气有点小,体能差了点


72L


镇魂都过去多久了,能不能往前看啊


我们在讨论的是,龙哥的伴侣,不是朱白cp专帖,人家都有对象了别YY他和别的Alpha行吗???


73L


等会儿别吵了姐妹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要做什么啊!!!!!!


艹jjskshdnakkskhwiiw



74L


恩??????龙哥发微博了!??!!?



75L


咋了咋了!!!!!这里的xlb把微博卸载了哪位好心人文字表述一下啊!!!!


76L


来了来了!!!!


朱一龙V:谁跟你们讲我爱人是Omega?


[推眼镜][推眼镜][推眼镜]


TBC.


痛经,躺床上打完的,痛skr人了

评论

热度(1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