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zj

【朱白/宇龙】直男是怎么弯的(沙雕系列1)

我的id是白日梦:

*不定期随缘更新沙雕段子,攻受无差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感谢小心心感恩小蓝手!零评自杀!零评自杀!


  


【关于同款】
  
  白宇最近总被夸穿衣风格变得越发精致了,不再像从前那样随性散漫。


  他每天就一边乐呵乐呵地骑着平衡车在剧组四处晃悠,一边接受着剧组工作人员们的赞美。


“小白啊,这个衣服可真适合你啊!显年轻!”


“是吗是嘛!”白宇扯了扯自己身上这件白色T恤,上面有一行英文,THE WAY HOME 。


  女主抱着手机看了他好几眼,终于还是憋不住问了:“白老师,你这衣服我瞅着很眼熟啊。”


“眼熟?”白宇眨眨眼,挑眉得意道,“你见谁穿过?”


  女主把手机怼到他面前:“喏,你看,朱老师也有。”


  白宇摸摸玫瑰花刺哈哈两声:“你还真厉害啊,是啊我跟我龙哥穿的同款。”


“不是我厉害,”女主角摇头晃脑道,“是雨儿姐给我看的,她外号娱乐圈洛阳铲。”


“这什么鬼名字?”白同学皱起眉,面目扭曲,“你们女孩子家家的就喜欢看这些。”


  女主角哼了一声:“那也得您穿了居老师同款,咱们才有糖吃呀。”


  他摸摸后脑勺,有些受到惊吓:“什么什么?什么糖?”


“你和朱老师的糖啊!那可是一把一把的呢。”


“胡说什么呢这位大姐 ,”白宇从平衡车上晃悠两下跳下车来,“我们两是直男!”


  女主角冲他做了个鬼脸,指着平衡车:“你瞧瞧,嘴上说着直男,可偏偏到处是同款,就连你两的平衡车都是一红一蓝。”


  小姑娘嘻嘻两声:“知道一句话不白老师,自古红蓝出CP!”


  白宇:“?”


  抬头望天,咋这8月天是要飘雪花了嘛!


“我真的是直男!”白宇大吼,他只是同款控而已啊!


  众人:“......”


 


  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管走到哪里,哪里都会有些小姑娘向他递来暧昧的目光。


  白宇拢了拢身上黑色的冲锋衣,觉得这个8月有些冷?


“白老师,”女N号拿着剧本来找他问戏,眼尖地发现这件黑色冲锋衣是哪里出现过的,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道,“您身上这件冲锋衣好像是朱老师的吧?”


  白宇抱头:“对不起,我这就脱了去。”


  龙哥啊世界疯求了!直男和直男一起穿同款怎么就有问题了呢!


  女N号慌忙拦住他:“别呀白哥,我这就随口一问。”


  女N号慌忙抹去脸上不太对劲的表情,客气地打哈哈:“白老师和朱老师这么多同款,衣服啊杯子啊车啊什么的,这不说明你们兄弟两感情深一口闷嘛!”


  白宇想说对啊我跟龙哥就是单纯感情很好啊看不出来么?行吧看不出来我自己解释还不行吗?我两同款控啊但我们都是直男!


“对啊我两同性恋。”


  他脱口而出。


  女N号:“???”


  路过的导演:“??”


  白宇:“不是我是想说我两是、”


  女主角:“?——喂,雨儿姐!大!新!闻!”


  苍天啊,你怎么还不飘雪啊!


 


  远在另一个剧组的朱一龙,正在伞下岁月静好地喝着茶。


  手机突然疯狂震动,他点开微信,发现有不少人的消息。


  朱一龙习惯性地点开最上面一条微信,是彭漂亮仿佛天塌了的声音:


“朱美丽!我靠你居然不告诉我你出柜了!”


  他皱皱眉,有些茫然,什么“出柜”?


  接着他点开白宇的头像,引入眼帘的是赵云澜“我错了下次还敢”的表情包。


  朱一龙温柔地微笑,看了看他发来的话:“龙哥,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朱先生揉揉眉角越发茫然,他回复道:“小白,你犯什么错了?发生什么了么?”


  白宇那边还没有回复,他便往下翻,看到了高雨儿简短的来信:


“朱老师,老白说他跟你是同性恋。”


 


 


END


 

评论

热度(10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