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zj

钢铁营业(1)

Iron&Steel:

白宇,朱一龙的美食。




1




“目前的状况就是这样。你们怎么想?”


白宇嘴巴里的口香糖还没嚼完,口齿不清地喊了声:“龙哥?”


被求助的那位满脸“龙龙不知道不关龙龙的事”,白宇的经纪人都看不过去了:“你也是当事人,怎么能就靠龙哥呢?”


嘿,你哪家的啊?




白宇嚼巴着口香糖,既漫不经心又十分认真地说:“那不如就真的组CP吧。”


“你开什么国际玩笑......”经纪人差点没从椅子上滚下去,看了眼一旁默不作声的朱一龙:“卧槽,龙哥你不会也?”


“这样可能是比较合适的。”朱一龙冷静分析。“堵不如疏。”




“你们知道你们各自的毒唯撕成什么样吗?”经纪人痛心疾首:“是不是fong啦,还组CP,活不耐烦了想清粉啊?”


“现在已经8102年了,知不知道这年头最流行的是什么啊,是CP粉!再说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人总要学会往前看。”


面对白宇的慷慨陈词,经纪人温和地回答道:“你放屁。”




谁不知道娱乐圈里购买力最强的一般都是毒唯,同样战斗力最强的也是毒唯,而这战斗力俗称撕逼力,正所谓毒唯出征,寸草不生,不管是团粉双担还是CP粉,毒唯都放话要把他们的骨灰风干了扬到九霄云外,春天种下一个你妈秋天遍地都能开花。


白宇真的是才活了二十八年的大孩子,不懂得人间险恶啊。




见得一旁的朱一龙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经纪人放缓了语气:“龙哥,有没有想出别的办法?”


朱一龙缓缓地转回头,两只眼睛又大又无辜。


“别指望他了,他一直搁那发呆呢。”白宇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朝营业伙伴招了招手:“龙哥,来来来。”


朱一龙在自拍达人的荼毒下早已形成了条件反射:“你自己拍!”




“不是,怎么就我自己拍了......”白宇话音未落,口嫌体直的朱一龙已经靠了过来,白宇伺机按下拍照键:“茄——子。”


经纪人不可思议道:“这什么时候了,火烧眉毛了都,你俩还有心情自拍?”


“你懂什么,这不是在处理嘛。”




五分钟后,多天没有得到爱豆资讯,快要干涸而死的各类粉丝群体统一刷出了一条微博。


@白宇BLACK:@居一龙 今晚和我龙哥约火锅。[图片]


不同于以往的毒唯出征,这条底下很快被久旱逢甘霖的CP粉泪流满面地占领了高地。




@居北之光:啊!!!!!这是什么啊!!!!!!!!!啊!!!!!!!我还活着吗!!!!!!!朋友们!!!!!!我们的CP出来营业了!!!!!我即刻点播一首《好日子》,大家high起来!!!!


@居咦龙的北杯宇:我很冷静dcopmkqpokfxqwepokpowqkopkopdkopwkp我的冷静就是这样子poroioppozepwiodewczmvbnbaojfoiwjiojioji不想活了dsjipgdkaopfkbopkobpkfdaopvkaonj天台的朋友让一下,我先跳!


@铁直春天:我rnm我磕到头掉!白宇是什么娇娇小嗲精啊居然把头靠得和他龙哥那么近!我五级鲅鱼!你们直男都这么会玩的吗?


@三岁联萌:北啊!妈妈不是叫你搽防晒霜吗你怎么又不听话!你看看你哥比你白了多少个色号!还有居一龙!你才三十岁!妈妈不许你这样嘟嘴!


......




“看到了吗,”白宇说:“不要小瞧CP粉,他们只是没糖的时候比较蔫,一旦有粮了,蹦跶得比谁都要更高。”


朱一龙点点头,虚心请教老司机:“我是不是该评论一下?”


“对,带张表情包——算了不要表情包,你手机里有存我的美图吗?你刚是在摇头吗龙哥?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啊!你知道我手机里存了多少张你的壁纸吗,虽然都是毛猴,可那也是我对你深深的爱啊!”




朱一龙很惭愧地受教了,咔擦一声响起,白宇被突如其来的闪光灯亮瞎了眼:“哇不是,龙哥你干嘛?”


龙哥觉得上网临时搜的话显得不够有诚意,索性就地取材,只不过忘了关闪光灯,为了表示歉意,他给白宇加了个猫耳朵,还搞了个滤镜,配上一句“约起”发到评论里。


“......”白宇看了一下评论,越看越不对,连ABO设定都跑出来了,“龙哥,你给我加的什么滤镜啊?”




要说这也不怪朱一龙,他不像白宇一样时不时自拍几张,大多数时候发微博都是拍的自己代言的美食,偶尔会是大街上勤勤恳恳地搬运着食物的蚂蚁,换言之,滤镜都不是人用的。


是物用的。


经纪人揉着太阳穴,努力使自己不要断气。


在他的手机屏幕上,微博热搜榜前三赫然挂着几个与众不同、鹤立鸡群的话题。




#朱一龙白宇约起#


#朱一龙给白宇加滤镜#


#白宇 朱一龙的美食#




“朱一龙,你拍人就拍人,为什么还要加个【味蕾之旅】的滤镜???你是有三个月没吃饭了,看着白宇都饿吗?????”




tbc





评论

热度(1162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