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zj

【朱白】就你们会秀恩爱

哈哈哈哈哈哈

旋转的空隙Naryline_:

 谈恋爱的人的秀恩爱日常




沙雕小甜饼




RPS 勿上升真人






*


 


婵姐真的不是故意的。


 


她推开门的时候还在讲电话说行程,结果门一开就看见白宇手忙脚乱地从朱一龙身上爬起来,满脸通红地整理自己的衣服。


 


宇哥比起整理衣服您应该先把裤子拉链拉上。


 


婵姐没好意思说出口,朱一龙把白宇往怀里一揽,坐起身笑的无辜“怎么了?”


婵姐面无表情把门关上了,您继续。


 


就你眼睛大,天天靠美貌萌混过关。


 




 


*


 


尤小姐心很累。


主要原因是与他搭档的青年男演员天天在她耳边叭叭叭的脑阔疼。


 


“我和你说啊,你这平衡能力不行,你看我!我也是和我龙哥学的,我跟你说我龙哥运动细胞特别好………”


“这项链我龙哥送的,好看不?为了这条项链龙哥排了好几个小时队……”


“哎刚才这一幕你的眼神不行,你要演出那种深情你的明白?深情就是,你看过我龙哥的眼神没?他那个………”


“这些都是龙哥买的你过来吃啊……”


“哎我跟你说我龙哥……”


“我龙哥………”


 


呵,女主角的剧本,路人甲的命。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


 


翟博士苦。


 


朱一龙这个万年发微信一次不超过两行文字的人破天荒给自己发了个二十秒的语音,点开一听居然是让他给白宇新电影宣传。


 


翟博士差点把电话摔了。


 


朱一龙你是谈恋爱色令智昏了吗?你和他是感天动地好兄弟我和他也不认识啊??白龙冠天有白宇的姓名还不是因为你朱一龙自带家属进团啊?我给他电影宣传,不如你直接昭告天下他是你的人算了。


 


然而翟博士想了想朱先生80kg的握力,摸着被愁秃的头,打开视频任命地开始录。


 


好朋友一谈恋爱就不让别人活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


 


白二姐很心酸。


 


小白菜回家几天,满面春风阳光灿烂,跟被爱情滋养的大萝卜一样。家里人问几句恋情进展,就能把他龙哥夸得天花乱坠天仙下凡地上再无一人,别人说两句就生气,一生气就钻进自己屋里叽叽咕咕和他龙哥视频,视频完就低着头出来说龙哥说是我做的不对,我错了。


 


看那个小样儿!白二姐气得没背过气去。


 


真是长熟了的白菜泼出去的水,胳膊肘拐到花果山去了。


 


家门不幸。


 




 


*


 


杨女士微微一笑。


 


“你说这儿有什么纪念品啊?”拍戏间隙朱一龙凑过来问,他们身在罗马,满大街都是琳琅满目的商品。杨小姐想了想,说有很多好看的小玩意儿,手工制品送人挺特别。


 


朱一龙问贵吗,杨小姐表示不贵。


哦。朱一龙若有所思,然后掉头走了,晚上拎着好几个袋子回来,杨小姐一看商标,嚯。


 


朱一龙笑眯眯地说都是给小白和小白姐姐的。


 


感情问我贵不贵是嫌弃手工品便宜?杨小姐吃了一嘴狗粮,微微一笑,打开微信给黄先生发微信:


你不爱我。


 


黄先生:???


 


 




*


 


李先生觉得自己很多余。


 


同样是伴郎,为什么你要和新婚夫妇一起撒狗粮?他瘫在沙发上,仰天问白宇。


白宇正翘着二郎腿,眼睛还黏在手机上,嘴里冲麦喊着龙哥上龙哥上!完全没听见李先生说话。


 


只不过是在等待间隙吃把鸡,大家一个战队,为什么你把我撞死了,和你的好基友一起苟哦?


 


龙哥你怎么回事你快上啊!


白宇你快起来掩护我别苟了!


我靠龙哥我被炸死了!


小白我给你报仇!


 


李先生:………


 


亏得白宇还能分神说一句现儿啊你等我和龙哥带你躺赢!哎龙哥我想撸串了咱俩晚上去吧。


去,晚上我去接你。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今天也是没有姓名的李先生。


 




 


*


 


何老师非常淡定。


 


虽然七月录制快本的时候两个人还没有确定关系,但何老师是何许人也,早就从两个人你看我我不看你我看你你又不看我的腻腻歪歪里看出了端倪。


于是这次录制幻乐,何老师就笑眯眯地问了问白宇的近况,“你和白宇挺好的吧?”


朱一龙腼腆地说挺好的,何老师欣慰。


“你们开心就好。”


 


朱一龙笑弯了眼。


 


身边的编导过了一会儿问朱一龙怎么跑到一边打电话去了,何老师摆摆手。


 


年轻人啊,啧啧。


 


 




*


 


新浪程序员今天也头秃。


 


他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经过前几次的风雨,已经修炼了钢铁不坏的肾和气定神闲的态度。


然鹅事实证明世界上没有绝对。


 


晚上八点,朱一龙发了一条微博,视频里他轻唱了几句歌词,好死不死还是好几年前那部大热网剧的歌词,一时间微博上天翻地覆腥风血雨,镇魂女鬼鲤鱼打挺原地复活,唯粉洗,cpf狂欢,真他妈热闹,把后台两分钟就搞瘫痪了。


程序员喝了三杯咖啡,花了半小时给系统做心肺复苏,好不容易把苟延残喘的微博救了回来。


 


程序员松了一口气不到十分钟,晚上九点整,微博又瘫了。


白宇也发了一条视频,在视频里面接着他龙哥视频里唱的歌词,又往后唱了几句。


然后就在漫天剧粉和cpf的普天同庆里,唯粉骂他臭不要脸蹭热度的骂战里,路人甲乙丙吃瓜的天下大同里,奄奄一息的微博最终又一次撅了过去。


程序员心里的苦,谁知道。


程序员也是人,谁理解。


 


二十分钟以后程序员大刀阔斧扩容,心想呵呵跟我斗。


 


9:33分朱一龙又发了一条微博,白宇秒转。视频里两个人合体,笑着对着镜头唱出那句“跨越时间,我还在原地。”


朱一龙配文:【心emoji】@ 白宇WHITE


白宇转发:【咧嘴笑emoji】@ 朱一龙


 


那一瞬间万鬼齐哭群魔乱舞,cpf抱头痛哭鬼哭狼号,唯粉破口大骂怀疑人生,其中夹杂着营销号“活久见奶奶你的西皮he了!”的调侃。


 


然后微博彻底咽了气,两眼一翻救不回来那种。


 


程序员摸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头发一甩鼠标妈的老子不干了!秀恩爱能不能一条秀完了分三次是怎么回事就你俩有想法一天叭叭的!


老子不干了你们自己玩蛋去!


 


今天也是徘徊在暴躁边缘的程序员。


 




 


*


 


追星女孩儿今天也很快落。


 


她蹬着细高跟挤地铁,两只手飞快地打字,微信群里的信息一条接一条,眼花缭乱。


【姐妹们快醒醒没想到我们的cp还有he的一天!!】


【我他妈孩子都放学了我饭也不做了现在只想做一个快落的cpf】


【这剧情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电影都不敢这么演】


【我们这沉寂了好几年的群还有今天我简直泪水淹了上海滩】


【我今天就一个360度回转跳进黄河激流勇进向天借三句我爱你】


【不瞒你们说我现在哭的像个尖叫鸡响彻整个三里屯】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女孩兴冲冲地发微博了:


 


我的西皮全世界最甜最rio。


我的西皮szd!


我搞到真的了!!


 


 






(完)


 



评论

热度(5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